奇怪,我的介绍哪去了?哦对啦扩列可加*^O^*喜欢评论摩多摩多
杂食党,关注请谨慎🥺

啊,对弹娘的贺图终于画完了,真心愉悦,虽然从我的画就能看出我画的还是非常艰难的啊~(人体结构是非常不准的,初学者请见谅啊之后会努力哒!)

之所以现在发是因为每天画一两个小时,画了好多天终于画完了,我水平有限,被自己努力感动!!!(就是这么不要脸哈哈O_o)

整体我是想要画旗袍,结果不知不觉起了七八个草稿之后觉得这种模式特别带感啊,高开叉旗袍.加小短裙.加黑丝我其实是想走古典一点的感觉结果!!!走成这样哈哈哈哈

PS:之前游戏想搞事情其实是想画诱人的洛洛和非常可爱的奏汰,结果这个弹娘居然画了这么久,我4月份一定可以画出他们两个小可爱ớ ₃ờ

评论
热度(4)

© 忆薇景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