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玩ES,恋与,养崽子,还喜欢看小说,也追番,喜欢弹丸论破,对烘焙感兴趣,想要学会画板绘的汪汪🐶

今天好开心~
准备放一下最近画的手书的进度
然后发现乐乎居然更新啦!
我爱九宫格╭(╯ε╰)╮

其实这个手书想法我很早很早之前就有
但是我超懒结果拖到现在!!!主要是没有动力啊【曾经一起入坑的小伙伴已经离我而去,一个人玩也没有人交流结果.......】

然后我就成了咸鱼,分镜我画了好久已经想出了大概,我想细化每一张图,但是悲伤的是每天我只有四五十分钟来画画一个星期只能画大概三四天(原因其实是我白天有事,晚上还喜欢摊在床上看小说,然后12多想起自己还没有画两笔,激动爬起来画了再幸福去睡觉💤)

嗯!好吧我在想这个手书我要多久能做完。(话说后期还要做视频,好吧反正没有人催我,我就慢慢来)

剧情其实...

最近沉迷抖音产物,水粉临摹的灵梦
吖!最近玩视频好开心
(嗯,我会画画和推小说哒,等我,挥手手)

相信我puka这个小可爱ớ ₃ờ是我本命没错啦~超喜欢五奇人的
这个是六一贺图,其实我能说我六一就画完了这些,结果哈哈哈,好吧就拖到今天才发,别打我(看在小天使的份上)

Puka:这么晚才发,好迟啊.....我要生气了哦(生气脸.jpg)

最近其实在准备奏汰×薰的手书,但是进度极其缓慢,我在想我要花多久,出几张图,再来剧个透啊*^O^*。

我喜欢的小说推荐(起点)05

推的是一本奇幻小说《王国血脉》
这本小说
使我彻夜难眠,激动⊙∀⊙!的
其实我不是特别喜欢西方那种命名
老是记不住啊,前期剧情人物各种方面
都铺的很大很开,我看的有些迷茫,但是但是越到后面越是能够明白这一切的伏笔和铺垫啊。

这本小说真心有些虐主了,但是我喜欢。
我的口味其实很杂很乱,搞笑,暗黑,轻松,二次元,吐槽,灵异,我都能接受,只要我的看下去阅读感max就OK。

但是我最喜欢的莫过于有想法,有思想,能够揭示一些人性和我们社会有一些共同的地方。
(我不是指从小说故事看世界,我也不希望大家沉迷于小说虚幻之中,那只是让精神愉悦罢了)

我的意思是,我希望看完小说在有剧情有故事的情况下,我能能够从小说中理解...

我....我男神叶修啊
好久没有这个月都没怎么上乐乎
我居然忘记了叶神大大的生日
翻出老早老早以前用水性笔涂的手绘图
祝叶神,生日快乐╭(╯ε╰)╮
(看我一脸痴/汉表情,我发誓之后绝对会补上贺图)

现在已沉迷吸贺图,无法自拔中........

四十七本起点男频小说推荐(我终于整理出来了)

四十七本起点男频小说推荐(非长评向)

对于自己给自己玩坑说要整理四十几本小说推荐,T^T唉!你是不是傻?你真能推这么多本吗?(主要是在我心目中能得到推荐的其实有好多老书和一些大家都耳熟能详的书,有些生僻的文我也是不怎么看的!)

事先声明:
我不喜欢那些收后宫的剧情(不过要是剧情好,关系处理的也巧妙值得一试但不会细看,然后后期估计会弃,我看小说除非特别好才会追完,否则一般都会看到一半弃了,嗯!如果大家发现我推的书后期不好看或者tj了,嘿嘿嘿我也不知道所以不要来打我O_o)

推荐的这些书里面类型非常多,现在还没有出一个总的类型(我也是佩服我自己看书真杂)
但我主要喜欢写的有特色不后宫也非常智商在...

我喜欢的小说推荐(起点)04

这次推荐的是一本偏二次元风
玩梗玩的有点厉害的小说
叫《里表世界》。

对于里表世界这个名字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对于琰罗这个主角的名字我也是拒绝的。

但是
好吧不可否认的是我前天晚上看的停不下来啦~
一开始是一种表里世界模式(就是无限世界和现实世界)
从现实世界选人。
选择那些人都有好羞耻的称呼啊!

像什么突破人类极限的中二;可爱;巨乳;幸运;肥宅;皮;吊等等。
(这一段其实让我想起了弹丸,哦对了第二个副本主角还有了弹技能,作者肯定玩过弹丸,暗搓搓想←_←)

主角是无情者哦,玩这个很有利于帮助主角体会真正情感,所以主角在体会情感时候像深井冰一样我是看的很开心了。
但是我越看到后面其实越觉得他是突破人类极限...

祝洛洛生日快乐啊!
呜呜X﹏X,太激动了

赶了好几天
终于在今天赶完了
但是其实只是上的黑白色
(这个图的人体结构参考了漫画:我不要这样的脱单里面的男主角啊)
学习绘画中,给洛洛的生贺,嘻嘻我的生贺就是这么浪(然后其实我可以上彩色,如果有想看彩色版,更浪的可以告诉我哟!我之后有空继续画!!!)

重点提示:往后翻要注意呀!这个第一次发这种play应该不会被举报吧?有点慌

嗯嗯!大家可以开动一下脑洞这个场景究竟是接下来要干什么⊙∀⊙呢?

啊,对弹娘的贺图终于画完了,真心愉悦,虽然从我的画就能看出我画的还是非常艰难的啊~(人体结构是非常不准的,初学者请见谅啊之后会努力哒!)

之所以现在发是因为每天画一两个小时,画了好多天终于画完了,我水平有限,被自己努力感动!!!(就是这么不要脸哈哈O_o)

整体我是想要画旗袍,结果不知不觉起了七八个草稿之后觉得这种模式特别带感啊,高开叉旗袍.加小短裙.加黑丝我其实是想走古典一点的感觉结果!!!走成这样哈哈哈哈

PS:之前游戏想搞事情其实是想画诱人的洛洛和非常可爱的奏汰,结果这个弹娘居然画了这么久,我4月份一定可以画出他们两个小可爱ớ ₃ờ

唉!心痛啊~
努力好久想拿到puka这个卡
结果还是失败了
最绝望的是在最后一秒失败的
因为陪老妈看灯展去了
结果外面网太卡
流量实在不好用啊
最后时间几分钟硬是从3300被扯到了四千
之前从来没有这样肝过不太懂
肝了才知道肝这个词是如此心痛

太不开心了,下决心搞事情π_π

© 忆薇景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