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的介绍哪去了?哦对啦扩列可加*^O^*喜欢评论摩多摩多
杂食党,关注请谨慎🥺

我喜欢的小说推荐(起点)04

这次推荐的是一本偏二次元风
玩梗玩的有点厉害的小说
叫《里表世界》。

对于里表世界这个名字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对于琰罗这个主角的名字我也是拒绝的。

但是
好吧不可否认的是我前天晚上看的停不下来啦~
一开始是一种表里世界模式(就是无限世界和现实世界)
从现实世界选人。
选择那些人都有好羞耻的称呼啊!

像什么突破人类极限的中二;可爱;巨乳;幸运;肥宅;皮;吊等等。
(这一段其实让我想起了弹丸,哦对了第二个副本主角还有了弹技能,作者肯定玩过弹丸,暗搓搓想←_←)

主角是无情者哦,玩这个很有利于帮助主角体会真正情感,所以主角在体会情感时候像深井冰一样我是看的很开心了。
但是我越看到后面其实越觉得他是突破人类极限的毒舌者吧!
哈哈哈聊天能把天聊死。

现在刚刚看到一百多章
几个副本都很有趣(新手丧尸世界推尸球,体育副本舌战历史之父.怒怼奥林匹克,现实副本换上关羽套装玩现实版王者荣耀啊)
越到后期作者是越不正经啊
哈哈哈他的马快被他玩坏了好吗?
这个马被他玩成了什么样我就不剧透了
笑死我了

然后各种二次元梗,生活中的梗层出不穷
反正我是看的超开心哈哈哈!
起点现在的本章说,超级有意思,现在最喜欢这种互动性强的,评论比文还好看的小说,实在是有趣,果然大家都是人才。

现在我已经慢慢看习惯主角名字,其实习惯就好。(虽然还是觉得姓怪怪的)
至于主角顶的是比利王的荣耀称号:森之妖精(这是一种荣誉交接啊)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欣赏呢?

现在还在观看中
虽然有些中二,不那么严谨,各种梗乱飞,但是越看越觉得有趣,不由感叹有点意思。

希望小伙伴能够扛过一开始的一些小小不爽感,往后看下去,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哦⊙∀⊙!是偏二次元和无限风格的推荐一波,希望喜欢。

PS:男配角对主角那是绝对有意思啊!我站楚轻风和琰罗,只是可惜主角是无情者唉T^T

对啦,有空我把我大概觉得有趣的四十多本小说整理在一起吧!这样一个个发,的确哈哈有点麻烦,看起来也不太容易啊。

评论(30)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薇景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