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的介绍哪去了?哦对啦扩列可加*^O^*喜欢评论摩多摩多
杂食党,关注请谨慎🥺

Venom:I love you so much, and even words cannot express my feeling, I would never wish to be parted from you.

Eddie: I love you too,When I'm together with you, I'm more like myself.

――――――――――――――――

看完毒液之后的我一直处于激动状态,
个人非常想看他们甜甜蜜蜜的模样
所以在激情摸鱼之后,我还想让他们说情话(☆_☆)
然后,就有了上面的英文,不知道表达的感情是否到位,但是我很开心啦。
Venom的身体到底组成了多少爱心呢?(⑉°з°)-♡

PS:感谢我远在天边的小伙伴葱葱帮我修改我写的英文语法,应该没有问题了吧!然后,毒埃真好吃(「・ω・)「嘿

评论
热度(35)

© 忆薇景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