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的介绍哪去了?哦对啦扩列可加*^O^*喜欢评论摩多摩多
杂食党,关注请谨慎🥺

阿妈祝你生日快乐

还有 我爱你*^O^*

——————————————
这个是为一个生日二月初的小伙伴画的生日贺图
祝贺所有养崽子的阿妈能在她生日那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哦~
所以分享给大家嘻嘻
这应该是我学sai以来画的第一张原创啦
个人感觉
线稿还是画的不行
涂色也懵懵懂懂
才画几副图
就开始原创哈哈!还是不行啊
我下一步想做个手书练练线稿能力啦
嗯!每次都是大晚上熬夜画画也是悲伤的
平时都没有空闲
虽然是兴趣使然画画
但是还是希望自己能画的更好一些啊!
(我是话痨请不要介意>3谢谢大家观看啦
因为之前那个图好像有些不太清晰,所以重发了一遍,之前点喜欢的大大们不知道还看的见吗?不好意思T^T

评论
热度(24)

© 忆薇景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