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的介绍哪去了?哦对啦扩列可加*^O^*喜欢评论摩多摩多
杂食党,关注请谨慎🥺

今天好开心~
准备放一下最近画的手书的进度
然后发现乐乎居然更新啦!
我爱九宫格╭(╯ε╰)╮

其实这个手书想法我很早很早之前就有
但是我超懒结果拖到现在!!!主要是没有动力啊【曾经一起入坑的小伙伴已经离我而去,一个人玩也没有人交流结果.......】

然后我就成了咸鱼,分镜我画了好久已经想出了大概,我想细化每一张图,但是悲伤的是每天我只有四五十分钟来画画一个星期只能画大概三四天(原因其实是我白天有事,晚上还喜欢摊在床上看小说,然后12多想起自己还没有画两笔,激动爬起来画了再幸福去睡觉💤)

嗯!好吧我在想这个手书我要多久能做完。(话说后期还要做视频,好吧反正没有人催我,我就慢慢来)

剧情其实特别傻嘿嘿,全是刀子,我超级爽啊!大家可以看到我参考偶像梦幻祭游戏里面官方动作,结合到我的故事里怎么这么带感(*´∀`)~♥(被自己机智征服了)

PS:表示我实在话唠π_π,后期我会慢慢努力画的,要感谢我关注的一个喜欢奏薰的大佬经常产量给了我动力,大家找我玩啊!【震声】

评论(5)
热度(11)

© 忆薇景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