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的介绍哪去了?哦对啦扩列可加*^O^*喜欢评论摩多摩多
杂食党,关注请谨慎🥺

我喜欢的小说推荐(起点)05

推的是一本奇幻小说《王国血脉》
这本小说
使我彻夜难眠,激动⊙∀⊙!的
其实我不是特别喜欢西方那种命名
老是记不住啊,前期剧情人物各种方面
都铺的很大很开,我看的有些迷茫,但是但是越到后面越是能够明白这一切的伏笔和铺垫啊。

这本小说真心有些虐主了,但是我喜欢。
我的口味其实很杂很乱,搞笑,暗黑,轻松,二次元,吐槽,灵异,我都能接受,只要我的看下去阅读感max就OK。

但是我最喜欢的莫过于有想法,有思想,能够揭示一些人性和我们社会有一些共同的地方。
(我不是指从小说故事看世界,我也不希望大家沉迷于小说虚幻之中,那只是让精神愉悦罢了)

我的意思是,我希望看完小说在有剧情有故事的情况下,我能能够从小说中理解到作者的一些思想和观念,因为那是一种特别有意思的事情。

写到这里,突然发现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好像偏题偏好久了,我是要推这本王国血脉,这本小说确实主角真的很惨,而且一开头就是七八岁的乞丐,就是整个社会的最底层,还要受到虐待。

哦!主角小时候都没有现代社会记忆,慢慢长大后,拥有现代社会的一点点的闪回小片段。
我好想知道他,现代社会究竟做的什么呀?
还有他的女朋友(女主角)是谁呀,每次那些闪回的片段,总是让我觉得,我的天。好复杂了,太可怕了。

主角明明已经被找回了,是王子耶,偏偏国内一片乱象 ,还得成为制止战争的质子去往其他的国家。他的每一分,每一刻,每一天都非常的非常的非常的困难,其实吧也有金手指知道吧。那个技能还不能用用了就失去一切,不能做人了,会成灾祸。(还有其他能使用伤身那种)

我觉得主要让我觉得特别好看的原因估计是
人物性格随剧情一步一步变化,就是展现不同的一面,很自然,一点都不突兀。再就是文风很好,用词用句绝不拖沓。
那种身临其境的气氛和场景描写功底,给作者大大跪了,反正故事性诡异度,真的是很有趣了。

整篇文章简直无法喘口气,剧情十分激烈,要是不是这小说主角,我觉这个过的如此惨淡的主角得死七八次绝对了。
推荐给喜欢西方奇幻的小伙伴必看,绝对不会后悔,真是一个好故事啊。

PS:好久没有长评,本来准备等聚集几本再一起推,但,最近比较沉迷其他事情啦!
今天六一耶,我推的这本,我看到现在他好像还没有成年哇⊙∀⊙!不过我有大概几章还没有看,嗯!

然后挺喜欢约德尔和泰尔斯这对,王子暗卫耶,不行有点萌,大家有兴趣可以了解一下。(不过请注意故事有些过于压抑和激烈注意做好心理准备哦)

评论(15)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薇景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