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的介绍哪去了?哦对啦扩列可加*^O^*喜欢评论摩多摩多
杂食党,关注请谨慎🥺

也许我曾经的痛楚,都是为了与你相遇
我渴望的唯有你一人。
也只有你...你明白吗?

―――――――――――――――

大家注意第2p是动图注意流量哦~

哈哈,今天圣诞节,有红衣可看哦!
想想我应该加一个圣诞帽的,不过整体哈哈应该会破坏吧,感觉涂还是蛮爽,其实还有好多细节想要加哦,比如他身上受伤的痕迹,想想还是算了-_-||,会越涂越毁的。(主要私心不想他留下那么痛苦的伤痕了)

真的超级喜欢恐怖屋啦,我还推过它呢,算的上是我第一个看过的小说同人图啦,用心画的角色啦,本来其实准备画雅雅姐的,但是最近剧情,哦我炸了,厉鬼的心啊~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5)
热度(170)

© 忆薇景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