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玩ES,恋与,还喜欢看小说,随缘追番,喜欢看游戏实况,对烘焙感兴趣,但可惜懒,想要学会画板绘的汪汪🐶

10月来一些起点小说推荐,自己觉得比较有趣的

我发现自己最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写过推文了,有点慌张啊,好的,那么这个月我就来写一写,我最近看的一些小说,然后然后说说自己的感想吧,好不好?^ω^

最近我可能一直都在画一些我感兴趣的图,然后又沉迷于晋江的文文,我个人其实是晋江起点来来回回看的,口味真的特别复杂,其实我还想推推晋江文文不知道可不可以呀!

忐忑.JPG

好的不多说,马上开始推荐一波,开始啦!

1.我被系统托管了

类型:科幻/进化变异

这个其实是我无意中被起点推荐的一个文,其实简介并没有让我感受到好像很有趣的感觉,但是就是一种莫名的感觉,告诉我这个东西这一篇文可能不一样。(哈哈看来起点知道我的口味啦)

然后真·懒癌晚期·方宁和真·刷怪狂魔·系统真的是一对啊,太完美了啊,明明是一个宅男获得系统的故事,当系统进行全方位托管之后,方宁的人生有了本质的飞跃,居然可以那么愉快的玩耍,还可以时不时装装B。(我真的好羡慕(/≧▽≦/)我觉得这篇文文名应该叫我被系统包养了嘿嘿,瞬间一秒女频)

系统真的好宠方宁啊,主角和系统牢牢在一起从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分开过(其实现在系统有点浪啦,但是又换成方宁宠他!)在我心中这篇文就是双男主,我太喜欢啦!

这篇文对我来说,真的是看了这么多篇系统文里面,突然冒出了的一个性格如此有特色,眼前一亮啊!然后主角也是出奇的这么懒懒的却如此讨喜的存在,哦哦我还差点忘记了书宝贝超级可爱。

〔然后重点我想画他们俩的同人图,呼吁一下有没有小伙伴跟我讨论一下如何展现他们俩的相互宠溺的构图,互互相怼来怼去的有趣场景 ,还有人设的样子呢?〕

2.都市夜战魔法少男

类型:二次元/原生幻想

这篇文一开始是看到了封面的图是小圆我才点进去看的,然后一开始的文风,语言方式,那种咋咋呼呼的感觉虽然很有二次元的感觉,但是我却不是特别喜欢。

但是我坚持看下去了,越看眼前慢慢有了龙族的影子(我觉得作者可能看过,但是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的猜想吧,离龙族水准还是差很多的,向江南大佬表白)

剧情要是说起来就是那种动漫剧情,主角穿到了夜战,就是一个非现实世界但是和现实时间有牢牢关联的地方,起初在里面死亡现实是不会死的,后来.......事情是不会这么简单的。

别人都是有很牛掰的各种特殊异能在搏斗,结果主角的能力是变身库洛牌魔法力量,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然后后期他的团队还有巴啦啦小魔仙和月之力量的成员,男主角真的变妹子之后超级好看哦。

看到后面就会觉得有一点点沉重了,作者埋了好多伏笔呢,后期可以慢慢去了解。我现在看到了夜曲终章正是一大波高潮准备养养再看,我觉得还是一个不错的故事,值得去看有搞笑有悲伤有痛苦还有动漫里面经常出现的各式各样的女孩子.......这果然是给......他们看的.......

大家看心情观看吧!

3.我有一座恐怖屋

类型:灵异/恐怖惊悚

这个恐怖类,已经上过大封推了,我觉得只要喜欢恐怖类型的小说的,应该都看过,他几乎可以让我们每个人看到的大半的时候都觉得😱️,但是其实是披着恐怖皮的超有趣的小说。

我觉得起点大佬的恐怖小说写的水平都很高,晋江也有好多大佬写的超级好看,可惜被封,为什么不让写太恐怖哇,泯灭了好多大大的天赋,(之前那个感想不好意思在不了解情况下瞎BB,希望没有误导大家T_T)我觉得写的好的恐怖小说可以让你空间中,感到浓郁的异常感和恐惧。

起点好多作者那个笔力渲染真的绝了,而恐怖屋绝对是佼佼者。剧情我就不介绍了,挺有名了,简单来说就是在自己挑战作死任务得鬼,在自己鬼屋里养鬼,挑战任务得鬼,解开父母离去之谜,探查背后的秘密(我觉得我好像说的太简单了,要是有感兴趣的准备去看结果被我说跑了,嗯,我Q_Q)

作者之前那个文就已经体现出了他对恐怖类型的驾驭能力,接下来我再推推这个作者的旧文。

4.超级惊悚直播

类型:灵异/恐怖惊悚

这个文应该就是恐怖屋的作者之前写个一篇,虽然水平没有现在这个高,成绩也没有现在这个好, 我觉得可能跟第一人称有一些关系吧,也不知道为啥大家不喜欢第一人称,可能跟代入感有关吧,我想。

这个文也是直播流,作者被不明神秘逼迫带直播设备去个个地方作死,收集人气和功德,背后却有大用意。(我很喜欢里面一个配角,就是被主角养成的命鬼,救了主角好多吃非常忠诚,那几幕好感动我都有画面感了,好想画,但水平不足,我觉得都是大场面,以后看看能不能试试)

一开始还是有一点点套路的,但是作者把剧情的框架肯定写的挺好,越到后面越有意思,冲突感恐惧感更加强烈,也有好多未解之谜越压越有趣,我觉得能接受第一人称的,觉得恐怖屋更的有点慢的可以去试试这个,看到这个作者慢慢成长到这一步真的很有意思。

不过先声明到最后尾巴地方我还没有看,不知道是否OK,请注意哦!(评论下方有书友已经看过结尾啦,据说有些地方交代不是很清楚,有点点烂尾,大家一定要注意哦(´-ω-`))

5.超维术士

类型:玄幻/异世大陆

这个其实我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看了,但是但是依稀记得当时看的时候就觉这是一个比较正统,但是也比较有趣,虽然比较慢热,但是慢慢的展开了巫师世界的一个不错的小说。

这个里面那个主角是本土的,但是他的思想经过从现代穿越过去的一位老师的教导,也获得了平板这个高科技。

安格尔本身真的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主角,他的性格不是那种你第一下看去就觉得好特殊好不同的角色,而是在作者的笔下,一步步成长慢慢展现出自身魅力的存在。有一些很可爱的小嗜好,但是也坚守本心。

我觉得莎娃和他的老师桑德斯,都是个性塑造的特别有特色的角色。而桑德斯自从有了这个小徒弟,操了不少心,自己也改变了不少,难怪标签里面会打师徒是官配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在空闲时可以慢慢一品的巫师文感兴趣可以一看。

PS:好了暂时就这些,如果还要长评我下次开个长页说说,我会在底下打个书名tag,重要事要再说一遍〔我想画系统和方宁的同人图,求喜欢他们的小伙伴同我交流!〕

评论(18)
热度(53)

© 忆薇景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