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的介绍哪去了?哦对啦扩列可加*^O^*喜欢评论摩多摩多
杂食党,关注请谨慎🥺

Zack:你当我是谁?我怎么可能放过我想要的东西!能杀掉你的,只  有  我.....

――――――――――――――――――
[一个靠谱分界线]

相信我,上方那句他只会对Ray说
(´。✪ω✪。`)

万万没有想到当年
做作业追的岚少实况的这个游戏
动画后居然这么棒
看得我捧脸疯狂傻笑
太.......太喜欢了,其实因为有段时间了
所有里面剧情我忘记的差不多
就是有些超级甜的地方出现我才有点印象
但是记得最后(咳咳,→_→差点剧透)

嗯嗯
最近拿板子奋力涂,一边画一边发出土拨鼠尖叫:
Zack超级帅气的啊,我画不出他的帅气原谅我Q_Q

十一居然涂出了一个Zack我感到这个假期没有白过了😍️,期待接下来的更新

评论(10)
热度(29)

© 忆薇景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