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的介绍哪去了?哦对啦扩列可加*^O^*喜欢评论摩多摩多
杂食党,关注请谨慎🥺

四十七本起点男频小说推荐(我终于整理出来了)

四十七本起点男频小说推荐(非长评向)

对于自己给自己玩坑说要整理四十几本小说推荐,T^T唉!你是不是傻?你真能推这么多本吗?(主要是在我心目中能得到推荐的其实有好多老书和一些大家都耳熟能详的书,有些生僻的文我也是不怎么看的!)

事先声明:
我不喜欢那些收后宫的剧情(不过要是剧情好,关系处理的也巧妙值得一试但不会细看,然后后期估计会弃,我看小说除非特别好才会追完,否则一般都会看到一半弃了,嗯!如果大家发现我推的书后期不好看或者tj了,嘿嘿嘿我也不知道所以不要来打我O_o)

推荐的这些书里面类型非常多,现在还没有出一个总的类型(我也是佩服我自己看书真杂)
但我主要喜欢写的有特色不后宫也非常智商在线的主角和有意思有宏大背景的故事哈哈(๑>؂<๑)
现在喜欢的风格可能都有些小黑暗的,有诡异脑洞,像★经典纪念★个人向纪念这类标签的是我以前看过,难以忘怀或是对我来说具有纪念价值的,我会标记一下,这些可能有点老,大家都知道的啊!(越往下会比较新!嗯这也不一定)
好的不多说(其实废话很多),开始啦!

1.《恐怖广播》
类型:奇幻/黑暗幻想
超级喜欢😍苏白,这个主角设定大爱,一直没有对这本写长评是因为太喜欢了,甚至不舍得看完这本,是的我已经是舵主结果我还没有看完,啊梁解这对好吃真的好吃。喜欢黑暗幻想类必看。

2.《五行天》
类型:玄幻/东方玄幻
不解释,方想每一本书我都喜欢,从小看到大啊,超喜欢卡徒,师士传说等,方想大神的书结局总是感觉虎头蛇尾啊!但是很好看啊开头中间的地方,啊这个主角很坚毅,文笔,剧情绝对完美,强烈推荐。

3.《一念永恒》
类型:仙侠/幻想修仙
恩,这个我不说大家也知道吧!耳根大神超级大神诶,高潮一波又一波爽,主角也很有趣,有意思,性格塑造的很有意思,是一位很真实的渴望长生之路的主角。

4.《大影帝》
风格类型:都市类的真实电影,潜意识电影啊!
这个我居然没有长评!对不起这么好看的小说啊!呜呜~真心不错,就是感觉一开始设定的主角和后期形成的主角性格这个成长的简直痛心,越看到后面越心疼主角啊,好担心主角被写死了啊,这个是主角靠着演技在真实电影中当别人靠着潜意识出演,他靠自己啊!
最可怕的是几个电影剧本,太过重口,(但是剧本故事是原创的)呜呜超级好看,我觉得可以当剧本拍电影了,请没有看的宝贝一定记得要看看吧!
但是注意:作者更新特别特别慢,不过现在很肥了可以吃。

5.《惊悚乐园》
类型:游戏/虚拟网游
★经典纪念★个人向纪念
这个其实不老,但是在我心中简直好看到爆!所以放进我的个人纪念类别了。(三渣写文太好看了)看了这本,我开心爆了,看的时候还以为是一个个小副本,结果后面挖的这个复杂背景哦,越往后看越带感啊,封不觉我男神哈哈。(咦,好像我男神好多*^O^*)
好多人应该都看过吧!我就不多介绍了,这种副本游戏模式应该是开启了一个潮流吧?

6.《文艺时代》
类型:都市/娱乐明星
是一本可以喝下午茶慢慢品味的一本小说。很平淡,但是是我看的第一篇真实文娱,我感觉越品越有点意思,虽平淡却会吸引人慢慢看下去,书荒可品品。(然后这里面主角演的大多数是文艺类电影还让我对范bingbing有改观了)

7.《诛仙》
类型:仙侠/修真文明
★经典纪念★个人向纪念
我知道老,但是我就要放哈哈哈。
啊,从小看到第二篇的修仙类型文,第一篇是飘渺之旅,诛仙的大结局都买回了家,没想到现在居然有电视剧了!(不喜欢电视剧)唉!我的碧瑶,小凡,陆雪琪。

8.《全职高手》
类型:游戏/虚拟网游
★经典纪念★个人向纪念
大爱,非常非常好看,叶修好帅,嗯嗯动漫也制作很精致(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啦!不用我多说)群像式描写,居然每一个人都有血有肉,我文章全啃完了,实在感动。

9.《从前有座灵剑山》
类型:仙侠/幻想修仙
★经典纪念★个人向纪念
好看不解释,作者塑造的人物不按常理出牌,我是看了漫画再去把小说追完的,漫画也很好看,作者有大才,整体文风极具个人风格,剧情亮点多,槽点也多啊!融合了许多动漫人物,很有趣。(动画好看但是感觉还是漫画更好看)

10.《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类型:都市生活
恩,真的第一次见这样文风,这样的描写方法恩人设是有点像某个动漫,但是写成这样恩,只能膜啦牛掰啊,毒鸡汤让人清醒,可以看的停不下来。好想买作者的实体书看!细细品读,不过这个书莫名很洗脑耶,现实揭露得搞笑又残酷。(后面还有两本这个作者的我也会推荐,一本可以在搞笑中收获到很多的书)
啊啊啊啊,他居然就完结了,还没有看爽就完结了,好想疯,多写点啊≥﹏≤

11.《逃亡犯报告》
类型:科幻/超级科技
★经典纪念★个人向纪念
小雨公公啊,叹息,这个书已经太监了。
大家注意,太监了啊!!!
但是这个书真的写的好好啊,开创了一个新的天地,外星人调教地球人哦⊙∀⊙!
虽虐主,但是正是有了外星人,才有了成长。
恩,太久看的,虽快忘光了但是还是
记得当年被深深吸引的日子。

12.《黑暗血时代》
类型:科幻/末世危机
这个应该是算黑暗系列特别特别经典的一部了吧!我看了大概三百多章,主角的确有点惨啊,不落俗套,我以为没有死的,都死了,我以为会活的,还有希望只是绝望,但是那个忠诚的冥啊,真的全心全意对待主角啊,让人唏嘘啊,推荐。

13.《回到过去变成猫》
类型:都市/都市生活
这个就不用推荐了吧,哈哈大家都知道,不过很好看不解释吧!万万没有想到啊!变成一个永远也不会变回来的猫,还能这样玩?作者肚子里很有货,看这个是真的能学到很多知识。

14.《最终进化》
类型:科幻/时空穿梭
★经典纪念★个人向纪念
写无限流写的很出彩的一个了,这个我慢慢全啃完了,怎么说呢,挺热血的,因为主角的神级就是坚韧恩!看完了,智商在线,打斗的解释也很不错是好书值得收藏。(喜欢无限我觉得肯定看过)

15.《地狱电影院》
类型:灵异/恐怖惊悚
★个人向纪念★
恩,这个大半晚一个人在家看的确恐怖啊,这个语言环境的渲染,恐怖气氛营造完美,主角真的是拥有主角这个能力才活了下来,作者居然直接把主角光环真正变成一个能力了,大家抢夺,这个设定也是牛,但是后期慢慢感觉有些奇怪,大家要注意,不过我看到主角第一个女儿死去了就觉得好惨啊,这个故事伤到我了,不停重复导致的悲剧呜呜好像小圆里面晓美焰啊,不说了,我去缓缓。

16.《剑灵同居日记》
类型:仙侠/修真幻想
是从前有座灵剑山的作者的新书,(嗯!其实也不新了,已经有很多章了)主角是一把神剑!对的,你没有听错,是一把神剑!然后神剑化身成人,笑看如何调教妹子吧!慢慢看吧!文风剧情总是那么有趣。

17.《蛊真人》
类型:仙侠/幻想修仙
★经典纪念★
真的真的很好看,特别好看。
我发誓,虽然真的是黑暗流,而且是黑暗流里面极度黑暗那种跟黑暗血时代(啊我觉得不能比各有各的风格一个是暗黑末世,一个会吃人的蛊世界他们都都好看)。
不过蛊真人真的很新颖看开辟了新的设定!对我来说蛊这个设定,在我观看阅读的过程中,不再是我们脑海里的看了那些狗血电视剧留下印象,而是一中概念化,虽有形象但各自不同的存在。
我就不细写了,因为我之前小说推荐有给他的超级长评。(我绝对不是在混推荐位,>3

18.《文娱的良心》
类型:都市/都市生活
怎么说呢!作者先前那本书和这个书的风格完全不同,差异挺大的,但是这本的的确确写出了新意,有点黑暗,有点报社,但是也是揭露现实挺真实的,很好看挺有趣,一开始就让我忍不住地发笑,就是现在刚刚写还不到一百章吧。是文抄类型,但是只抄虐文。
哦第一本报社的居然是诛仙好开心,点赞
看这个可以看到许多许多虐心又虐身的经典小说,还有电影,感觉不错,但是知道很虐,在我不太开心的时候我应该不会选择去看~,但是喜欢观众们一遍觉得好看,又被虐的不要不要的样子呢。

19.《恐怖二次元》
类型:科幻/时空穿梭
本是打发时间的一本二次元书,还是因为第一个时间是从零开始才看,但是作者写的穿到二次元,咋那么惨呢?
感觉主角比486还惨,主角的性格设定我是不太喜欢的,前期智商不怎么在线,黑化又感觉怪怪的,这个应该是普通人在高难度副本嗯,被虐到黑化的故事吧?(有女装大佬男配)
我纯觉得有毒,毒我一个还想让大家感受感受。这本书成功告诉我们二次元还是挺恐怖的,喜欢和不喜欢的争议特别大,如果阅读要谨慎但是不知为什么,还是挺吸引人的,如果不介意有点黑暗,后期有点,,,的话可以品尝,但比原著黑暗!大家都真心想知道作者究竟经历了什么悲惨......

20.《文化入侵异世界》
类型:科幻/时空穿梭
设定很有趣,也很新颖,这么多文娱,这个居然是在异世界发展文化事业,咦地球文化快要入侵啦,大家注意防范哟。
很有趣,一看就停不下的感觉!主角设定是异世界的恶魔!而宏伟目标是,,,,,,咦我就不剧透啦,大家去看看吧!
然后这个作者上腾讯新闻了厉害了啊!佩服

21.《宠物天王》
类型:都市/都市生活
养不同寻常的宠物,很可爱很轻松的小说,我觉得应该很多人都看了吧!剧情很有想象力,养的那些传说中的萌宠,个性明显,可爱却又......
只不过一开始父母双亡这个有点惨,但是遇到黑科技APP之后,人生就十分有趣了,
第一个收到的居然是黑匣子的猫!要不是作者说我都想不到这脑洞可以吖,整体作品非常诙谐有趣,令人时不时露出笑容,喜欢喜欢。
啊现在好想买个宠物啊!但是爸妈不让≥﹏≤

22.《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类型:二次元/搞笑修真吐槽
特别搞笑有趣大概从十几章就追起了,主角成长描写的特别逗!
主角是个特别有意思的存在,剧情一看就停停不下了,修仙世界观应该特别大现在还在描写中,里面角色个人特色十分明显,让人看得不由自主笑出声!哈哈哈这是一本让人愉悦的........不一样的修仙小说!(黑暗和正统向看的觉得有点心累可以看看这个,真心不一样的修仙不一样的治愈。)

23.《余罪》
类型:现实/现实百态
★经典纪念★个人向纪念
这本书我是先看的电视剧!张一山演的特别棒,还记得我一看连着三天把一二季全部看完,望眼欲穿啊还有没有啊!
在起点居然翻到了它,咦会不会有新的剧情呢?很好补一补,这本书真心不错,好看!
具体内容我就不细讲了,哈哈就和一般警察不一样(强烈推荐看电视剧)

24.《轻,短,散》
类型:短篇小说/一个个独立小说
这是一本几乎被起点耽误的可以出版的短篇小说集,几乎每一篇都很有意义,都是一个个故事有黑暗的,内涵深刻的,感人的等等!
很佩服作者想象力和脑洞和知识面,之前我看到时候还没有签约现在终于签了,看来大家也是有眼光的嘛!真心可以每一篇慢慢品哟!

25.《心理禁区》
这个是逛自己书架突然发现的一本出书了的好故事!
全文讲了一个前景不太好的大学生突然有了一个神奇的本子!第一个催眠的故事就很奇妙明明是交流障碍但是却另有隐情,(可以进入催眠者的思想,那个描写真是画面感太强好看)后面一个个催眠的故事又有趣又有些重口和阴暗,看到大结局却会感叹真是没有想到,反正我一口气看完了,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很好。
胜在构思巧妙,虽然晚上看有些细思极恐!但是比不过我喜欢啊,据说作者是一个学心理学的美女作家哦,有才。

26.《恶灵国度》
类型:灵异/恐怖惊悚
晚上看着特别带感,气氛都渲染的挺好。
故事一层层递进,主角也一步步成长,开始性格实在不太讨喜,但是我坚持下去了。
虽然后期有些主角模板标准化了,但是不可思议的是还是挺有感染力,总结挺好看。
哈!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他的好朋友
他们之间的友谊¥✺◟(∗❛ัᴗ❛ั∗)◞✺令人感动
嘿嘿限免时候看的,有点意思,喜欢灵异的可以看看!

27.《一切从棋魂开始》
类型:都市/异术超能
这个文一开始吸引我的是棋魂。还记得小时候在佐为消失的时候非常伤心,难过。
也看了许多同人文但是逻辑不够啊!虽然他的确不会消失了,但是不能深思,因为有硬伤
但是这个文我好开心佐为不仅活了下来居然还自成一个小世界之主,可以跟各种不同的大家下围棋好开心哦!
主角是一开始挺衰的,但是在不同时间穿梭,自己悟出了可以修炼的方法,还是挺有想象力也挺新奇的,去过那些动漫获得自己需要的事物,慢慢得到成长,不套路,所以剧情发展其实是缓慢的。因为我那些动漫大致我都看过,所以嘿嘿还挺有代入感,是篇好文!
嗯嗯,后期不是单单只穿动漫,书,电视剧,神话故事也穿。

28.《吉光灵探》
类型:灵异/探案类
作者还是新人,想象力丰富啊,一个个小故事小案件都透露出作者的用心,值得观看,这种灵异向,还是第一人称带感啊!
是新人,文笔和想象力都挺不错,可看。
我是作者第一个有粉丝称号的存在啊!(我超喜欢搜集我喜欢的书的粉丝称呼哈哈)

29.《极道天魔》
类型:仙侠/修真文明
滚开大神的书不用我多介绍吧!真心好看, 之前的书我都没有细看,这本入坑,就是说,也就是说写的特别爽,还有内涵,有剧情,不小白。一开始绝对没有这么宏大的场景,就是一个小小富家子弟罢了,但是主角从这个世界的细节处发现了不同寻常,有了一个小小金手指,走上了不同寻常之路。
怪异这个设定,非常的有趣。
作者真的是被一个奇玄幻小说耽误的的恐怖灵异向小说家呀,哈哈哈。
总的来说,每一分一毫都写的非常带感。每张底下的本章说,大家都是人才,我感到震惊。
滚开大神自成一脉,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也真想不到,恐怖与玄幻,相辅相成,相见恨晚啊。
不过越强化到后面,武功融化在一起,这个形象就不太好看了啊!
不知道后期会有没有什么变化?

30.《杀神永生》
类型:灵异向/灵异学院培养人才型
恐怖庞大暗黑世界观, 扭曲的高校, 外星植物,类似揍客敌的家族杀手吃货萝莉女主角,散漫的驱魔少年式好基友,美艳的御姐鬼物,有着缜密内心和超强记忆力的双重人格男主角。(妈呀!我写的真好可以当简介啦~*^O^*)

非常丰富和鲜明的人物性格,流畅的文笔带感的剧情,恐怖电影院这种真人恐怖电影模式也在后期加入进去变成一个暗线,感觉各种东西好像都见过但是融合起来完全没有异样感。
主角身边的确环绕挺多美人的,但是我相信吃货小天然最可爱😊,神秘的治也不错,最近主角越来越强,但是啊!这个称号怎么那么绿哈哈哈哈。
反正推荐,好看,一开始可能有好多伏笔,不过也挺快就能理解的。

31.《恐怖邮差》
类型:类似恐怖广播的恐怖邮差
之前是看恐怖广播里面推荐而去看的他的书,好像叫恐怖邮票吧,写的些许有点过了,但是准备慢慢养着,结果养死了😭被举报了,然后悲剧的被封了。
这是作者缓了一段时间的新书,主角名字没有变,但是各种设定不太一样了,但是也能看出以前风格,文笔反而升华了,黑暗中也有温情了。作者的断章看的我想寄刀片,太会断了,每每都到关键位置,放弃了,决定养肥!

32.《三体》
类型:科幻雨果奖!巨好看的科幻小说
★经典纪念★个人向纪念
我心爱的三体哦!(虽然我之前有长评但是我还是要推推)
当时是听说科幻雨果奖才去买的实体书看的
越看越喜欢,越看越带感,真心科幻界的巨作啊!大爱,强烈推荐(这类书适合实体书慢慢品,感觉不太适合电子书,有些地方还是有些晦涩难懂的,需要慢慢品读,不能像网文一目十行快速阅读哟)

33.《重生之暗夜崛起》
类型:游戏/游戏异界
这是一个怎么说呢!游戏改变现实的故事吧,因为游戏中的能力,能运用到现实。
主角重生了,我不得不说:感觉作者对这个主角定位还是挺准的,硬是用一个个事情逼他前进,能看到他的成长,而他的影子很强(这个设定好十分炫酷,这个影子是他又不是他,大家看到后面就会明白)整个故事,架构庞大,世界体系完整,种族众多,人物性格也较为鲜明。
作者把主角重生原因写的很清楚,我觉得这是一个亮点,而巅峰时刻这个能力也挺有意思,他们都是连在一起,有因有果,主角也是挺有意思的一个存在,老师超厉害的,可看,推荐只不过我现在没有追了。

34.《黑夜将至》
类型:科幻/末世危机
真心是我看末世以来最不走寻常路的故事。
从一开始穿越而来的男配,和最初就是本土但密谋绑架杀人的大学生主角来看!确实前三张就吸引住了我的目光!(主角一开始可能有些不太出彩)
但接下的故事发展激烈,精彩,感人,令人心潮澎湃,每一个角色刻画都十分鲜明,双商在线。主要的几个人物,有时候感觉他们好像真的存在在某个世界中,也好像印刻我们现实世界的故事,为他们的牺牲,我们不由敬礼。
(我已经写过长评了,就不多说了,不过注意啊!此文已被和谐,虽然没有封,但是被迫完结了呜呜X﹏X)

35.《他从地狱来》
类型:灵异向
是恐怖广播的作者另一本。
小龙出品不解释啦!我当时一出就迅速收入书架,养肥!结果养死了,被封了,我好心疼(后来找的网页看的,真的很好看,主角能看到死亡的人的死前记忆,啊!!!太可惜了,被封了,我,我,我要本章说)

36.《深夜书屋》
类型:灵异/恐怖惊悚
建议先看他从地狱来在看这本,时间观相同,看到后面连上了,弥补了前一本我准备养,结果养死了的悲哀。

37.《心魔》
类型:仙侠/幻想修仙
【小尘推荐必属精品】
一开始主角的心机和沉稳让我觉得眼前一亮,因为角色开始有点意思(这个时候的我还抱着这个少年是本土少年的心在看)
慢慢等他开始回忆,我对主角的身份背景开始起兴了,也知道他的前世可能是一位不太一样的心理医生(心理有点问题那种!)眼前顿时一亮有没有。
人物,世界构架,修行体系随着主角性格和作者诡谲的文风慢慢展现出来变复杂又有趣。
主角也因为身怀重宝,一步步动用各种前世今生的手段迎合或心念催眠(哈哈我自己发明的词,瞎想的啊~但是个人觉得还挺符合由于当时力量而被迫展现的主角的力量)
而这些细节和布局也让我们了解到了,他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混沌秩序,不得不说一些语言字词其实在这个修行世界其实应该是违和的,但是在花青子这位妙人的描写下,多了一个神秘的前穿越者画圣,解释了许多让主角无法理解的事,那个神奇的文风也让古与今融合的恰到好处)
啊~也好些地方吐槽现实黑暗,让人在心生绝望同时有给予光明和希望(不是完全的黑,更让人心生温暖)
喜欢九公子(真心惨,不能好好相处也不能互相理解唉)等妖魔,也喜欢那些变态却意思的家伙们,虽然他们都在主角手下挂了,但是更能突出人物塑造的成功啊!(哦!后来的剧情我喜欢我喜欢九公子和主角这对!我不剧透啦~大家有兴趣看看啊)

38.《明日支配者》
类型:悬疑侦探
超好看黑夜将至居然就这样悲剧了~(被迫完了)
明日支配者继承了作者牛掰文笔和塑造人物的手法,三观特别正,当你有一个电脑,能够预先见到接下来可能发生悲剧的时候,你会怎么办?这个文告诉了你正确做法。(好吧是我喜欢的做法)

39.《小丑游戏》
类型:灵异/scp
超级好看!!!!
一开始很像惊悚乐园里面的某一个精神病院副本的剧情,主角真心失忆,长大也不好看,像丑爷的脸(里面的人看到主角都会露出嫌弃的表情)但是性格,思考,行为模式都好帅,超带感的,所以我自动脑补卷福脸哈哈哈,就是这么不要脸。
主角其实现在我还没有看懂他的人格是哪一部分,就是由来和根源,但是他身体里面有福尔摩斯大侦探人格和丑爷的疯狂人格,他们简直要把这个神奇又特异的世界玩坏😂
文风诙谐有趣,更可怕的是本章说的大家绝对是人才,绝对的,太好笑了!本来还有人猜是三渣的小号,因为实在是写的太好了,那种如痴如狂的癫狂和对世界抱有兴趣的看法,我在其他文笔和描写不够有趣的小说中是绝对不可能感受到和被吸引的。

40.《注视深渊》
类型:游戏/虚拟网游
这个有长评!还有截图!我搬一小段长评啊!
主角让我想起 让我想起了无限作死里面的主角(祝觉)对的,你们没有听错,就是那个烤腰子那个。
太魔性的这部小说,我发现作者非常喜欢在章节名的地方搞事情啊。(他喜欢在章节名和文中各种玩梗和大家互动)会玩啊!
类型是像惊悚乐园的噩梦普通模式那种,看过三渣那本惊悚的都懂没看也能懂。
作者非常会玩,世界观估计会和他之前那边书有点关系,主角是不是大智若愚啊(手动滑稽感觉不太可能哈哈)感觉就是一个神经病
真的是很有趣啊,想想。感觉就是以一个神经病的思维模式在玩噩梦,大家能够理解吧,就是出乎人意料,反正我想不到。
可以看看有几个副本写的都挺有意思的(也有比较重口的),还有喜欢主角的有女装大佬,等等

41.《末世狂喵》
类型:科幻/末世危机
这是一只活在末世生活的幸福冒泡的喵
推荐给喜欢喵喵的和喜欢美食的人,你们估计会打我,因为这么魔性的橘猫简直有毒啊!
推荐看了太多末世致郁想要看看轻松一点末世文的大家看这部,绝对没有错啦,因为这是人变猫还有美食系统。
我只能说我佩服作者的想象力。一只猫居然还会做饭,你能想象它像一只大厨一样。做饭吗?不我想象不能太可怕了!(还有武力值超高)
你再想想,末世里面有吃的都很不容易了,他还能做出美食来那个系统级不是要给她很多奖励。(然而并不)大家看就知道了,哈哈神奇系统
提示:由于主角人变猫,已经不是灵长类了,可能对人(嗯!我就不说太多大家看了就知道)
黑暗度超低的,放心吧!
橘猫可爱ớ ₃ờ真心的!

42.《钻石王牌之投手归来》
类型:二次元/衍生同人
【动漫同人】
这个是我书单第一本动漫同人小说推荐
真的,现在已经写了特别多了。
我之所以看还一个原因是我之前看过这个动漫。主角那个成长那个成长哟!太慢了。
虽然荣纯小天使真的超级可爱又燃,是天使哦。
但是动画又长又虐,实在是我的锅,动画居然没有坚持下来看完,但是对里面那些人物印象深刻如克里斯师傅腹黑眼睛御幸。
没想到最近在起点居然看到一篇以荣纯原人物为主的同人小说。(绝对不是穿越人士)
试想在大联盟锻炼了许久的荣纯再次重生回来,他会做什么来弥补他的遗憾(就是动漫里他的遗憾)我就不剧透,我一口气看的停不下来
就算完全不太懂棒球规则(但是现在)
嗯!最近看这个已经懂了一些啦,
看到喜欢的人物走向没有遗憾的辉煌大魔王之路,真是让人太开心了啊~
推荐给喜欢钻石王牌的小伙伴。

43.《逆流纯真年代》
类型:都市/重生型
明明是重生文却一点都不落商业俗套,主角一步步前行看得见摸得着,所以共鸣感很强!虽然我对那个年代没有太多回忆 估计是忘的差不多了(记忆力有限啊我觉得)
全篇文风诙谐有趣,一些我们现在才知道的梗作者玩的很溜啊!
我喜欢他装神棍那段太搞笑了哈哈哈,很有趣
不愧是大家公认的好文, 赞一个!

44.《娱乐星工厂》
类型:经营娱乐公司/成长型
强烈为蘑菇打call
娱乐界还能这样玩,这样写,我也是第一次看见。
真的~蘑菇的书都特别有想法!
看了真心像打鸡血一样
特别洗脑,又在搞笑同时引人深思
强烈推荐!娱乐类绝对好文,不长,但是希望大家有空看看开心心一笑。(结局那种理想中的世界,啊!我这辈子是看不到了。)

45.《骨傲天不需要妹妹》
类型:奇幻/史诗奇幻
这个是蘑菇新书,哈哈骨傲天哥哥和骨凌月妹妹,当现代兄妹穿到异界变成骨科骷髅💀会发生什么呢?
还是是蘑菇那种独有的特色和搞笑真膜,超幼苗,养肥~(可看可追)

46.《里表世界》
类型:二次元/原声幻想
这个是我最近看的,有长评,搬一小段。
一开始是一种表里世界模式(就是无限世界和现实世界)
从现实世界选人,选择那些人都有好羞耻的称呼啊
像什么突破人类极限的中二;可爱;巨乳;幸运;肥宅等等(这一段其实让我想起了弹丸,哦对了第二个副本主角还有了言弹等技能,作者肯定玩过弹丸,暗搓搓想←_←)
主角是无情者哦,玩这个很有利于帮助主角体会真正情感,几个副本都很有趣(新手丧尸世界推尸球,体育副本舌战历史之父.怒怼奥林匹克,现实副本换上关羽套装玩现实版王者荣耀啊)越到后期作者是越不正经啊
哈哈哈他的马快被他玩坏了好吗?
这个马被他完成了什么样我就不剧透了。
笑死我是偏二次元和无限风格的独创风格推荐一下。

47.《聊斋好莱坞》
类型:都市/异术超能
其实因为我很疑惑聊斋和好莱坞是怎么生搬硬套扯在一起的?第一感觉不好看但是当我点进去虽然我对好莱坞那些电影不是特别熟,但是 好有趣啊~
原来作者设定的主角虽然是俗套穿越,他在前生一直在追求......但可惜末法时代当到了这个地方!(虽然我也有些疑惑为啥这个地方就可以)
作者脑洞十分清奇!
居然想到了用电影的方法来对鬼怪进行驱逐~
感觉仿佛自成一股电影治鬼流
对那些怪异自有一番定义,将中国聊斋文化和老外的文化居然还能融合并且进行解释(我还觉得好有道理)我是不是要完!!!
很好看~底下评论科普也很强,还有老司机在章评活跃度很好!
文风有趣也有新意
推荐观看(最近看到一百多章和邪神杠上了)
我要好好看看作者的奇思妙想。

手机打这些字,我要打的吐血而亡了⊙﹏⊙,这就是我最近整理哒!其实之所以这么慢还是因为,这段时间又感冒又口腔溃疡每天回家就睡了!其实还想画画的呜呜~已经是个废景了,嗯嗯,今天身体好些,就用手机打了好几个小时整理出来了!希望帮到大家,也希望大家喜欢啊!

希望书友们可以告诉我感想啊!那我就超级幸福啦~
至于tag我就不打基了啊!希望喜欢,希望留言,爱大家╭(╯ε╰)╮


评论(95)
热度(2545)
  1. 共3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薇景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