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的介绍哪去了?哦对啦扩列可加*^O^*喜欢评论摩多摩多
杂食党,关注请谨慎🥺

我喜欢的小说推荐(起点)03

这次推荐的文是【注视深渊】和以前画风可能有些不太一样
特别不正经
我等下会发书名简介和内容截图打同样的tag给大家看看的(书名就很不正经了,里面副本还一个比一个厉害,我把预告副本截出来,大家如果感兴趣主角怎么以一个不同的视角从噩梦副本活下来,就去看看吧^O^)

我😓其实不太知道该怎么形容这本小说
因为主角实在是有病啊
病不轻
哈哈~让我想起 让我想起了无限作死里面的主角(祝觉)对的,你们没有听错,就是那个烤腰子那个。

太魔性的这部小说,我发现作者非常喜欢在章节名的地方搞事情啊。(他喜欢在章节名和文中各种玩梗和大家互动)会玩啊!6666

文中主角的性格无法用言语说嗯,大家其实看就懂了,其实大家看简介的时候,就应该知道这是一个比较逗比向的其实故事跟惊悚有点像。
因为也是像什么噩梦普通模式那种!估计后期游戏会影响到现实我猜!
看过三渣那本惊悚乐园的都懂
没看也能懂

作者非常会玩,世界观估计会和他之前那边书有点关系,主角是不是大智若愚啊(手动滑稽感觉有可能啊哈哈)只不过在文中表现真心就是一个神经病啊!
真的是很有趣啊,我想想,感觉就是以一个神经病的思维模式在玩噩梦,大家能够理解吧,就是出乎人意料,反正我想不到。

可以看看有几个副本写的都挺有意思的(也有比较重口的),还有最近的咳咳大JJ萌妹子深爱主角(欢迎参观)
还是不懂你们都是咋想的,现在咋都流行喜欢这种萌妹子,还喜欢作者女装(起点估计要完)哈哈
不过我也喜欢作者女装>3<

最近还看了本拿毛选(毛!泽!东!选!集)去无限的!这个就是提一下,不是这本文啊!
那本书看起来有点难受(他在挑战我有限的智商,其实还是感觉写的有点乱),我在想要不要推荐~有兴趣可以找我聊天嘿嘿

重点标注:里面的卡莲萌妹子(汉子)真心特别喜欢主角,还有三无人造人妹子哦!我马上去截图给大家看看,嘻嘻,希望引起大家兴趣去订阅哦~

评论(1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薇景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