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的介绍哪去了?哦对啦扩列可加*^O^*喜欢评论摩多摩多
杂食党,关注请谨慎🥺

我喜欢的小说推荐(起点)02

看到现在,我觉得我必须推荐一下《蛊真人》
看的心潮澎湃,忍不住了,来一波【有些剧透,慎入】
这个其实在很多人心中认为是神作了。
但是少部分人就是喜欢用现实眼光去看这部黑暗流,挑毛病,发出不和谐的声音我是不太认同的。
哦哦不要那么严肃,那么接下来开始吧,我来说说我的感想:
对我来说这部小说这个其实应该分类为
★经典纪念★
真的真的很好看,特别好看。
我发誓
虽然真的是黑暗流,而且是黑暗流里面极度黑暗那种,
跟黑暗血时代(啊我觉得不能比各有各的风格一个是暗黑末世,一个会吃人的蛊世界他们都都好看)。
不过蛊真人真的很新颖看来是开辟了新的设定!
对我来说蛊这个设定,在我观看阅读的过程中,不再是我们脑海里的看了那些狗血电视剧留下印象,而是一中概念化,虽有形象但各自不同的存在。

就问你听过智慧蛊.春秋蝉.月光蛊.希望蛊.这种东西吗?
蛊这一个在脑海里因为电视剧几乎被定死了的模样,也在作者笔下慢慢改变了他的形象.状态.概念.几乎是完成了一个力量体系的完全演变。

为什么说这个文黑暗呢?因为你见过哪个起点小说,杀倾慕主角的妹子眼睛眨的不眨的(嗯!我停顿了一下,滚开大神不算啊~他弑妹如流水哈哈大家不要跟我扣字眼啊~我就是要表达这个意思大家懂的)

主角方源这位大哥,这位主角中的战斗机劳模真的不是一般的强。文中一开始描写的他其实是利用春秋蝉这个可以回溯时间的蛊重生了,而之后作者再一次描写方源重生之前的日子,那剧情绝对是没有拿主角模板的配角中的配角,大写的一个字惨。

我觉得正是有了前世的经历,所以他才会这样,几乎算的上冷血冷情,为达到目的没有什么是不能利用的没有什么是不能舍弃的,终成那个世界别人眼中的大魔头。

但是主角就是一心永生,这个是他前世今生的追求,反正我一开始以为主角上一世那么苦逼,这一世终于可以随便浪的时候,好的我啪啪啪被打脸了,虽然说方源做出了与前世不同的决定,并且也有前世别人不知道的经验(捡宝贝)。但是他的一步步谋划,成功的同时也招到了,不少打击(有合伙人的背叛,强大敌人的不可抗力等)春秋蝉虽然又上线给予破局,但是春秋蝉这个东西本身就是一场巨大大的阴谋。

这种情况下究竟如何往下走,当方源发现这场大阴谋的时候,他没有叹息,也从来没有觉得绝望,他只是坚持坚持再坚持,从来没有放弃过,对他来说失去追求那一定比死可怕(他的一切让人无法理解的行为都是为此努力)我就羡慕这种有超有追求的状态。

说到这不得不提到方源的经历是明线,那么作者原创的暗线人祖传真心十分有人生哲理,更可怕他融到文中的每一个地方,和明线经历完美融合在一起,让人阅读体验感更加美妙,充满历史沉淀的韵味!有传说还有故事有比这更带感的事了吗?

至于其中的主要人物,性格塑造的单独拧出来,必成一个小说的主角,配角呢绝不脸谱化.套路化.智商情商均在线,碰到方源栽了,只能说主角谋划强.能力强.还有一点点小小的运气(金手指啦重生有春秋蝉啦等等各方面吧)。

记忆最深的是白凝冰,一开始俊美无双,想杀主角。
本以为会收为小弟,虽然中途方源用一定的手段抑制住了他(哈哈他变成了她),但是这位也是魔追求的精彩大道绝对不甘于人下,差点真的害到主角了,幸亏有春秋蝉。这样事还有些,作者真敢浪,还偏偏这样写我就是吃这一套,带感一点都不龙傲天。

最后的最后再强烈推荐一下,真的很好看,希望大家能去起点支持看看,不套路.无后宫.很新颖。

备注:现在我要激动一下,啊啊啊啊最新剧情小白和劳模惺惺相惜了,我可以把小白看成女主吗?再次声明小白是男的男的哈哈!我觉得对于有追求的劳模来说,只有魔性也毫不逊色的小白才配的上了,真心祝福!啊~

评论(28)
热度(1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薇景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