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玩ES,恋与,还喜欢看小说,随缘追番,喜欢看游戏实况,对烘焙感兴趣,但可惜懒,想要学会画板绘的汪汪🐶

个人纪念向 1:我喜欢的经典科幻小说《三体》全集

当时是听说科幻雨果奖才去买的实体书看的
越看越喜欢,越看越带感,真心科幻界的巨作啊!

三本都是在大学上课的时候看到,看的那是如痴如醉啊
里面的好些人物印象都特别深刻
大家都说第一本最好后面都没那么好,但是浅薄的我觉得水平那是越来越高,都好看
黑暗森林法则啊完美体现人性本恶哈哈
还有面壁者、三体人、水滴、等等事物
和里面一系列的人物都给我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

虽然我是大半年以前看的啦!
现在想写一写我看过的小说突然想起了它来作为我的个人纪念向(就可惜喜欢的小伙伴不太多,我讲故事的时候就对三体人脱水有兴趣唉╯﹏╰)

大爱,强烈推荐
起点刚刚开的文学区就有(但是这类书适合实体书慢慢品,感觉不太适合电子书,有些地方还是有些晦涩难懂的,需要慢慢品读,最好像我百度一下很涨姿势的,不能像网文一目十行快速阅读哟)

反正我特别喜欢这全集三本!我都巨爱,我觉得后面那边还得奖的北京折叠和之前莫言写的风格都没有我心爱的三体好看~(不喜欢莫言的那种魔幻现实主义都是悲剧还不说让人难受!)

我的三体那么雄伟壮阔,连最后的第三部悲剧结局都可以回温良久。
但是莫言的小说看的让人难受。个人感官,大家不要反感不要撕哦谢谢!
反正我的三体赛高\^O^/爱他
为他强烈打call希望更多小伙伴喜欢它
去品读它

评论
热度(8)

© 忆薇景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