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的介绍哪去了?哦对啦扩列可加*^O^*喜欢评论摩多摩多
杂食党,关注请谨慎🥺

啊~送给小伙伴的礼物
应该是我第二幅手绘板的画啦
现在还在学习中
有参考和模仿对象
对着某教学网站的视频一边研究一边看着小伙伴照片画的
至于抱着的东西也是我按照小伙伴特质画的,有寓意哦
原作者是木木老师(如有侵权立删)

个人偏好Q版因为可爱
哈哈哈
画的是远在他国的小伙伴
大半夜画的
超级困(இдஇ; )修仙党想死
工作是运营方面(完全不会还在学习中)
兴趣使然画画(埼玉老师是我偶像,好吧其实我小时候梦想有过画画这栏长大就忘了,但是现在突然有好多好的想法不会用板子会很遗憾的)
恩!会一步步加油的
一边做着有些辛苦的运营工作
一边挤出空隙画些画
学会生活,期待梦想(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

评论
热度(4)

© 忆薇景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