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的介绍哪去了?哦对啦扩列可加*^O^*喜欢评论摩多摩多
杂食党,关注请谨慎🥺

我喜欢的小说推荐(起点)01

《黑夜将至》真心是我看末世以来最不走寻常路的故事。
从一开始穿越而来的男配,和最初就是本土但密谋绑架杀人的大学生主角来看!确实前三张就吸引住了我的目光!(主角一开始可能有些不太出彩)
但接下的故事发展激烈,精彩,感人,令人心潮澎湃,每一个角色刻画都十分鲜明,双商在线。
主要的几个人物,有时候感觉他们好像真的存在在某个世界中,也好像印刻我们现实世界的故事,为他们的牺牲,我们不由敬礼(本章说经常如此排队令人感动)
主角一开始定位军师,能力没有男配强,但越往后越稳,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将末世与国家大义,团结,坚强,勇敢,不屈融合得如此之妙的小说,不枉大家天天在评论里说,作者不成神屈才了哈哈。
非常推荐大家去看!
原地飞升式推荐!👍
我觉得看了绝对不会后悔,每个人对这个故事都应该会有自己的想法。
主角本来是一个挺逗的性格,但是也压抑了起来,父母的描写也很真实,很让人触动(父亲为了让主角不担心,表现的很淡然,但内心是痛苦的,因为担心他)
女主!应该是没有的吧,反正现在主角双鬓都白了,各种为之后黑暗中为人类寻找黎明,应该是没这个功夫谈情说爱的。
里面连反派白啊!温言女王啊!等等变异体的设定都那么有智商,那么带感。
这本书怎么可能不好
真的可以看到作者的十分用心了!
并且作者大大非常会卖得一手好萌!真是太可爱啦(可惜是女装大佬哈哈_(:з」∠)_)

*重点标记一下真的没有女主,有对男主角有意的女配,但真心觉得男主男配是一对٩(๑^o^๑)۶
反正我是这么觉得,哈哈就看大家怎么想啦!

评论(4)
热度(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薇景深 | Powered by LOFTER